返回 网友评论12
尼康发布采用尼康Z卡口系统的小巧轻便的定焦镜头尼克尔Z 40mm f/2

2021-09-14 15:00 来源:尼康

尼康发布采用尼康Z卡口系统的定焦镜头尼克尔 Z 40mm f/2,它小巧轻便,与全画幅(尼康 FX 格式)微单数码相机兼容。

尼克尔 Z 40mm f/2是一款小巧轻便的定焦镜头,具有f/2最大光圈,让用户可以轻松欣赏虚化效果的影像表达。该镜头小巧轻便,总长度仅约45.5mm,重量仅约170g。这款镜头提供常用的40mm标准视角,可应用于多种场景。此外,9片叶片可变光圈可实现圆形虚化,将用户的日常瞬间和人像转换为更具冲击力的画面。

这款定焦镜头提供良好的自动对焦性能,同时又小巧轻便、性价比高,适合包括业余摄影师和微单数码相机新手在内的多类用户。

尼康将继续努力致力于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不断追求光学性能的新高度,以期拓展成像表现的可能性,为影像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尼克尔 Z 40mm f/2的主要特点

  • 明亮的f/2最大光圈和9片叶片可变光圈提供圆形虚化效果。
  • 提供40mm焦距标准视角,适合在多种场景中拍摄人像、快照以及其他主体。
  • 当安装在DX格式相机上时,焦距变为60mm(35mm [135]格式等效值)。
  • 小巧轻便,总长度约为45.5mm,重量约170g。
  • 约0.29m的最近对焦距离使用户能够接近拍摄对象。
  • 自动对焦装置采用步进马达(STM),提供安静、快速和准确的操作,同时保持较小的镜身尺寸。
  • 可以将控制环指定成光圈和曝光补偿等功能。
  • 设计上考虑视频录制,实现安静的操作,有效补偿调整对焦时视角的变化,并实现稳定的曝光。

市场参考价:
尼克尔 Z 40mm f/2镜头:RMB 1,799元

开始销售日期:
2021年9月30日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4日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