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0
确善能发布福伦达VM-X Type II近摄转接环

2022-01-16 10:00 来源:新摄影网

1月15日,确善能发布福伦达VM-X Type II近摄转接环,该款转接环可将福伦达VM、蔡司ZM、徕卡M镜头转接到富士X卡口机身上。据悉,福伦达VM-X Type II近摄转接环售价40,480日元(约合2,250元人民币),2月份上市销售。


前代VM-X近摄转接环(已停产)

在功能方面,VM-X Type II近摄转接环可以像普通转接环一样支持无穷远对焦拍摄,也可以旋转至近摄模式进行拍摄。此外,VM-X Type II伸缩距离从前代产品的4mm增加至4.5mm,近摄能力进一步提升。细节方面,VM-X Type II转接环主体使用铝合金材质(前代为黄铜),据说在保证耐用性、准确性的同时减轻了重量。与前代产品不同,新款转接环近摄调整环采用了菱形滚花设计。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