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11
2019年徕卡奥斯卡·巴纳克摄影奖决赛入围作品欣赏

2019-06-22 21:30 来源:新摄影网

6月18日,2019年徕卡奥斯卡·巴纳克摄影奖决赛12位入围选手名单公布。据了解,约2300位来自99个不同国家的摄影师报名参加了2019年度的评选。获奖者和入围选手的作品将于2019年9月25日至10月25日在柏林“新摄影学院”的大型展览上面向公众展示。

作品:水(Water)
摄影:Mustafah Abdulaziz(美国)
介绍:2011年,美国摄影师Mustafah Abdulaziz开始思考以水为主题的长期摄影项目。水对不同地区的人们意味着什么,他们如何对待这一重要的资源?他们与水的关系往往可以反映出人们与大环境之间的联系。
Mustafah Abdulaziz 1986年出生于纽约。他的摄影项目“水”得到了联合国以及WaterAid、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等组织的支持。Mustafah Abdulaziz现居住在柏林。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