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36
『传闻』尼康重新打造1英寸传感器专业级便携相机

2019-03-25 14:56 来源:新摄影网

据外媒爆料,尼康两款专业级便携相机专利近日浮出水面。据专利显示,尼康该专利系列相机与此前取消发布的DL系列相机颇为相似,但在操作界面上稍有些许改变。此外,尼康新款相机或将采用双卡槽设计。可以看出,尼康私底下并没有放弃专业级便携相机的研发,但未来尼康该系列相机或采用新的命名方式。

2016年2月底,尼康发布DL18-50 f/1.8-2.8、DL24-85 f/1.8-2.8以及DL24-500 f/2.8-5.6三款1英寸传感器高端便携相机,随后该系列相机不断推迟上市时间。直到2017年2月中旬,尼康最终发布公告宣布取消发布DL系列三款相机。尼康DL系列相机原本计划于2016年6月份上市,但由于尼康发现图像处理器有问题而一再推迟三款相机上市时间。尽管尼康此后一直致力于解决该问题,但考虑到开发成本的增加和因市场放缓而导致的销售预期下降。尼康出于盈利角度的考虑,DL系列被迫取消上市。

尼康DL18-50 f/1.8-2.8机身图赏:

尼康DL24-85 f/1.8-2.8机身图赏:

via:thenewcamera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