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18
『传闻』索尼将在未来10天内发布新品

2019-02-19 07:10 来源:新摄影网

现在可以基本确定,索尼将在未来10天时间内发布新品。目前,索尼已经向多家媒体发出了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索尼此次发布会很有可能正式推出传闻已久的FE 135mm f / 1.8 GM镜头。根据早前曝光的专利,索尼FE 135mm f / 1.8 GM镜头采用8组10片的光学结构设计。此前,还有索尼FE 100mm F1.4、FE 500mm F4、FE 600mm F4这三款镜头的专利也被曝光。但目前尚无法确定这三款镜头是否会出现在此次索尼新品发布的名单上。

至于大家期待已久的索尼A7SⅢ相机会不会出现呢?估计不会!据可靠消息,索尼将在6月之前发布一款E卡口相机,而且这款相机将会亮相WPPI展会。所以,如果索尼A7SⅢ相机今年上半年发布的话,发布时间窗口很有可能会选择5月至6月份。

via:sonyalpharumors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