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53
索尼A7S3会和佳能EOS R5正面硬刚吗?

2020-05-30 21:30 来源:新摄影网

据消息人士爆料,索尼将会在即将到来的6月/7月份发布重磅新品(可能有两场发布会)。汇总目前得到的消息,索尼有可能发布以下三款产品:A7S3相机、未知型号相机(A7M4?)、FE 12-24mm F2.8 GM镜头。接下来着重分析一下索尼A7S3相机。

目前,佳能已经公布了EOS R5相机的诸多参数细节。在视频拍摄方面,佳能EOS R5相机可实现无裁切8K RAW/29.97p机内录制、无裁切8K/29.97p机内录制、无裁切4K/119.88p机内录制。而据最新曝光的消息来看,佳能EOS R5相机售价或低于4,000美元(约合28,500元人民币)。面对综合素质较强的佳能EOS R5,索尼A7S3相机会选择正面交战吗?

或许,索尼A7S3和佳能EOS R5相机的定位会略有不同。其中,佳能EOS R5兼顾照片、视频拍摄,该款相机并不具备像松下LUMIX S1H相机那样的散热风扇,但有传闻表示侧重于视频拍摄的索尼A7S3相机采用了散热风扇设计。在长时间视频拍摄方面,佳能EOS R5相机或许会存在短板,除非佳能拿出别出心裁的散热解决方案。此外,索尼A7S3相机可能不具备8K视频拍摄能力,该款相机或许会在4K视频拍摄功能上做出更多的改进和提升。

总的来讲,索尼A7S3相机还将继续延续A7S系列机型的视频属性。面对照片+视频综合性能较强的佳能EOS R5相机,索尼在短期内应该拿不出正面硬刚的机型。而在未来,索尼或许会对A7R、A7M、A7S系列产品线的布局进行部分调整。

索尼A7S3相机传闻规格:

100%肯定:

  • 至少拥有4K/60p 10-bit 4:2:2视频拍摄能力
  • 意想不到的功能
  • 更好的电池续航能力
  • 更佳的自动对焦精度

传闻:

  • 4K/120p视频拍摄
  • 机身更厚
  • 搭载散热风扇
  • 可旋转侧翻屏设计
  • 坚固的机身设计
  • 防尘防滴溅

via:sonyalpharumors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