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6
哈苏发布907X限量版控制手柄、光学取景器

2020-07-31 10:00 来源:新摄影网

7月30日,哈苏发布907X登月50周年限量版相机的两个附件:控制手柄、光学取景器。据悉,哈苏907X限量版控制手柄国行售价7,990元人民币,光学取景器国行售价4,990元人民币,即日起上市销售。

其中,907X限量版控制手柄采用了与907X登月50周年限量版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纹路细腻的创新皮革结合防滑橡胶,完美平衡实用与美学。除此之外,这款配件将前后拨轮、五维摇杆和常用功能按键集于一体:通过拨轮可以快速调整光圈、快门速度或曝光补偿;摇杆支持快速移动自动对焦点;物理按键则提供了AF/MF切换、AF-D单次对焦驱动、菜单或图像浏览模式等功能,用户也可根据拍摄习惯对手柄上的四个物理按键进行自定义,支持在30种不同功能之间切换。

此外,通过冷靴适配器,即可将907X限量版光学取景器轻松安装在907X限量版机身上,进行眼平取景。它具备宽广的视野,更提供了XCD 21、30、45mm镜头的取景参考线及中央十字线。与一般的光学取景器不同,该款光学取景器设计了半透明反射的取景参考线,以便用户获得视角更广、无遮挡的取景。取景器整体采用最新CNC切割工艺、由铝合金打磨而成,边缘以激光镭雕辅以手工填嵌经典手写体「Hasselblad」标志,目镜端还贴心配以橡胶环,有效保护用户的眼镜。

哈苏907X限量版控制手柄图赏:

哈苏907X限量版光学取景器图赏: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