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27
『传闻』索尼新款高端相机首张谍照曝光

2019-07-15 20:30 来源:新摄影网

据索尼新款相机谍照来看,该款相机机顶中央具备电子取景器,机顶新增一枚参数调整转盘,另外曝光补偿转盘具备锁定按钮。整体来讲,索尼7月17日发布的该款相机具备A7系列相机的机身设计风格,但目前尚不清楚该款高端相机是全画幅还是APS-C画幅。以下为索尼新品消息汇总:

  • 100%确定:索尼已注册4款相机,将于7月17日至9月底悉数发布。
  • 99%可能性:索尼将于7月17日发布新品。
  • 80%可能性:索尼7月17日将发布新款RX系列相机。
  • 80%可能性:索尼7月17日将发布新款E卡口相机,该款相机机顶中央具备电子取景器(不清楚是全画幅还是APS-C画幅)。
  • 60%可能性:索尼7月17日将发布A6500后继机型。该款相机将采用NP-FZ100电池,机身体积更大,并拥有A6500相机改观。
  • 60%可能性:索尼7月17日将发布数款APS-C画幅E卡口镜头。
  • 50%可能性:索尼7月17日将发布另外一款高端相机。

【更新】索尼预计将于7月16日北京时间22:00召开新品发布会。

猜猜索尼7月17日发布哪几款相机?

via:sonyalpharumors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