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3
Miyazaki San发布新款MS Optics Petz 57mm f/2 FMC镜头

2018-05-15 20:03 来源:新摄影网

日本镜头制造商Miyazaki San刚刚发布了一款采用经典Petzval结构的MS Optics Petz 57mm f/2 FMC镜头。Petzval人像镜头是由Petzval和福伦达一同在1840年设计并开发的,拥有当时同类镜头中最大的f3.6光圈,并且在光圈全开时也拥有很好的解析力和反差度。据悉,Miyazaki San此次推出的新款MS Optics Petz 57mm f/2 FMC镜头为4片4组光学结构,所有8片镜片均使用了多层镀膜技术,镜头目前提供徕卡M卡口版本。

Miyazaki San MS Optics Petz 57mm f/2 FMC镜头规格:

  • 镜头结构:4片4组
  • 最近对焦距离:0.8m
  • 滤镜尺寸:40.5 mm
  • 镜头尺寸:37 mm x 37 mm
  • 镜头重量:110g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