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43
佳能7500万像素!你爱不爱?

2019-04-17 20:32 来源:新摄影网

据知情人士爆料,佳能即将到来的高像素版EOS R相机有望搭载7500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而就在前不久有消息传出,佳能高像素版EOS R相机已进入样机测试阶段!可基本确定,佳能已经将工程测试样机交到一些摄影师手中,以测试相机各方面性能。

汇总此前消息,佳能高像素版EOS R相机有望采用双卡槽设计,机身将配备众多佳能用户期待已久的对焦摇杆,而机身传感器防抖技术也有望运用到这款高像素版EOS R相机上。根据佳能今年年初发布会透露的新型防抖技术,传感器防抖将与镜头防抖共同组成“全光学IS”系统,从而提供更好的画面防抖效果。由于佳能高像素版EOS R相机或搭载传感器防抖技术,那么该款相机会不会拥有与松下S1R全画幅无反相机同样原理的高分辨率模式呢?大家可以自由畅想一下!

而也就在近日,佳能在接受外媒EOS Magazine采访时表示,佳能将在未来推出“更加廉价”版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总的来说,佳能不但要单反与无反两手抓,更要高端与入门全面推进。在全画幅无反相机领域,佳能作为后来者正在开足马力,恶补此前落下的功课。

via:canonwatch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