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1
佳能EOS-1D X Mark III相机1.6.0版本固件开放下载

2021-12-02 20:00 来源:新摄影网

12月2日,佳能EOS-1D X Mark III相机1.6.0版本固件开放下载。据悉,该版本固件于此前的11月17日发布。

佳能EOS-1D X Mark III相机1.6.0版本固件主要做出以下更改:

  • 头部检测性能已得到改进,以此为冬季运动过程中使用的头盔或护目镜提供支持。
  • 为了防止 FTP 传输期间意外传输图像,已除去多控制器的中心按压操作功能。
  • 在将“评分”功能分配给“保护/语音备忘录”按钮后,现已可以通过长按按钮录制语音备忘录。
  • 在同时插入两张存储卡,并使用 EOS Utility或 Browser Remote进行远程拍摄时,现在可以设置记录方式并选择要记录的存储卡。
  • [连接选项设置]、[FTP 传输设置] 和 [节电] 的默认值已变更为 [关闭]。
  • [FTP 服务器] → [被动模式] 的默认值已变更为 [启用]。
  • 改善了FTP传输期间的操作稳定性。
  • 修复了在使用Canon Log进行影片录制时,明亮物体边缘出现噪点的问题。

点击前往下载佳能EOS-1D X Mark III相机1.6.0版本固件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