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2
Think Tank发布新款Hydrophobia及Emergency防雨罩

2018-09-20 21:42 来源:新摄影网

除了新款镜头袋外,Think Tank近日还带来了其新款Hydrophobia防雨罩,并推出了全新的便携式防雨罩系列Emergency系列。新款Hydrophobia V3.0防雨罩共包含五种不同尺寸可选,适用于单反到索尼全画幅无反相机等多种型号的相机。Think Tank表示,Hydrophobia V3.0防雨罩是那些追求最佳防护性的用户的最优选择。防雨罩由三层材料构成,包括DWR防水涂层。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这样全面性的防雨罩解决方案的话,Think Tank这次还专门为最求便携性的用户推出了全新的Emergency防雨罩系列,其产品具备设计紧凑、轻量化的特点。系列共提供小号和中号两种尺寸可选,重量分别为99g和114g,而相比之下Hydrophobia防雨罩则有300g的重量。据悉,Think Tank最新发布的所有防雨罩产品均已在官网上线销售,其Hydrophobia防雨罩售价115美元起(约786元人民币),Emergency小号和中号防雨罩售价分别为35美元(约239元人民币)和40美元(约273元人民币)。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