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5
『传闻』索尼将于1月13日发布FE 35mm F1.4 GM镜头

2021-01-11 16:00 来源:新摄影网

近日,外媒DPReview公布了尼康Z7II相机评测视频,有细心的用户却在该视频中发现了索尼FE 35mm F1.4 GM镜头的踪迹。在视频中,DPReview对该款索尼镜头的铭牌位置进行了局部模糊处理,但从中仍可以看到一些其他的细节:GM镜头专属橙色G标识、最近对焦距离0.27m、滤镜尺寸67mm、最大光圈F1.4、最小光圈F16。综合分析,视频中的神秘镜头应为传闻已久的索尼FE 35mm F1.4 GM。据悉,索尼FE 35mm F1.4 GM镜头将于北京时间1月13日23:00发布。


右:索尼FE 24mm F1.4 GM镜头

回顾较早前得到的消息,索尼FE 35mm F1.4 GM镜头的体积略大于FE 24mm F1.4 GM,但二者体积差别不大。此外,两款镜头的外观设计风格也很一致。作为参考,索尼FE 24mm F1.4 GM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0.24m,滤镜尺寸为67mm,尺寸为φ75.4mm x 92.4mm,重量为445g。

索尼FE 35mm F1.4 GM镜头传闻规格:

  • 最大光圈:F1.4
  • 最小光圈:F16
  • 最近对焦距离:0.27m
  • 滤镜尺寸:67mm
  • 其他:防尘防滴溅

via:dpreviewsonyalpharumors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