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70
佳能RF 70-200mm F2.8 L IS USM镜头采用外变焦设计

2019-10-11 09:00 来源:新摄影网

点击查看佳能RF大三元镜头宣传片(45秒处)

10月9日,佳能(韩国)在社交媒体上公布RF大三元镜头宣传片,其中揭秘了RF 70-200mm F2.8 L IS USM镜头的神秘面纱。作为RF大三元中最为关键、同时也最为引人注目的镜头,佳能RF 70-200mm F2.8 L IS USM镜头将采用外变焦设计。但可以肯定的是,该款重量级镜头将具备出色的防尘防滴溅性能。据悉,佳能RF 70-200mm F2.8 L IS USM、RF 85mm F1.2 L USM DS两款镜头将于近期发布。

据此前消息,佳能RF 70-200mm F2.8 L IS USM镜头提供三种防抖模式可选,最近对焦距离为0.7m,并可限制对焦距离为2.5m-无穷远。另外,佳能NANO USM超声波马达技术也将运用于该款镜头。除此之外,佳能RF 70-200mm F2.8 L IS USM镜头具备LOCK锁定键,镜身三脚架接环采用了可拆卸式设计。

佳能RF大三元镜头上手体验

深度解读佳能RF 85mm F1.2 L USM、RF 85mm F1.2 L USM DS镜头区别

人像新镜皇到底有多好?全面解读佳能RF 85mm F1.2 L USM镜头

镜头图赏:

via:canonrumors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