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13
『摄影师』Klaus Lenzen:当体育摄影遇到极简主义

2019-01-19 14:01 来源:新摄影网

德国摄影师Klaus Lenzen出生于1953年,退休之前曾是一位银行家。2011年的时候,时年58岁的Klaus Lenzen开始拿起相机玩儿摄影,从此便一发而不可收。更是在2018年一年时间内,连续斩获索尼世界摄影奖和锡耶纳国际摄影奖!其实,最厉害的是Klaus Lenzen将极简主义运用到体育摄影中,创造出了许多让人忍俊不禁的体育图片。

大多数体育摄影师在拍摄的时候会更加专注于拍摄运动本身。但Klaus Lenzen在拍摄体育运动的时候,特别专注于赛场上特殊的形状、颜色以及结构构成。这就是这位前银行家的独特视角!Klaus Lenzen说道:“我其实在试着做一些与普通体育摄影不同的事情。我希望这些美妙的运动能够以艺术的方式呈现出来,同时也希望这些图片能够激发出观众的想象力。”

其实,Klaus Lenzen并没有使用佳能1DX、尼康D5之类的专业级相机。通过照片参数,可以得知的是他使用了松下G81、G70、GH3、G1、G6。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