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9
『传闻』盘点尼康即将发布的新品

2019-11-10 21:30 来源:新摄影网

目前,尼康、佳能都将更多的研发精力投入到了无反相机领域。可以肯定的是,两家单反巨头将在未来2-3年时间内迅速地全面布局无反相机系统,并不断地扩充无反镜头群。接下来就先盘点一下尼康可能发布的新品:

尼康F卡口单反系统:

  • 尼康D6旗舰级单反相机有望于2020年1月发布。
  • 尼康D850、D750、D500、D7500后继机型有望发布,但尚不清楚具体日期。
  • 至少1款F卡口单反镜头将于2020年发布:AF-S NIKKOR 120-300mm F2.8 E FL ED SR VR。

尼康Z卡口无反系统:

  • 尼康Z 70-200mm F2.8 S镜头将于近期发布。
  • 在未来2-3年,尼康将发布一系列的Z卡口全画幅及APS-C画幅产品。
  • 尼康6000万像素全画幅无反(Z8?)以及另外一款速度型无反相机(Z9?),有望于2020-2021年发布。
  • 多款Z卡口APS-C画幅相机有望发布。其中,一款相机(Z70?)定位高于Z50,另外一款相机(Z30?)定位略则低于Z50。

via:nikonrumors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