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38
拯救10万台胶片相机计划

2019-02-19 13:45 来源:新摄影网

来自芬兰的Camera Rescue为了让胶片相机能够传承下去,计划在2020年底前拯救10万台胶片相机,截至目前该计划已完成约4万6千台相机修复的工作量。近期,摄影师Jordan Lockhart前往位于芬兰坦佩雷的Camera Rescue总部进行了实地探访并采访到了Camera Rescue核心团队成员JuhoLeppänen。

在拯救相机的时候,Camera Rescue会先去寻找一些损坏或无法正常使用的胶片相机,然后对这些相机进行彻底地维修养护。最终,这些维修完毕的胶片相机将重获新生,进入二手相机市场。截至发稿前,Camera Rescue网站主页上显示从2010年开始已完成46,773台胶片相机的修复。其实,Camera Rescue也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其中最大的挑战便是缺乏专业的相机维修人员。因此他们现在正在努力地向年轻人传授相机维修技能,以便这个行业能够良性地发展下去。


Camera Rescue团队部分成员

其实,整个胶片摄影行业也正在面临着很大的问题。Camera Rescue认为这个行业有三件事情必须要解决。首先,需要重新设计胶片相机机械快门。其次,需要更新胶片扫描仪(包括硬件与软件)。再有,需要为胶片新手用户研发全新自动化胶片冲洗机器。

via:petapixel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