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6
『传闻』盘点佳能即将发布的新品

2019-11-12 21:30 来源:新摄影网

2019年即将接近尾声,而2020年佳能将会发布什么产品呢?接下来就先逐一盘点!首先,佳能EOS-1D X Mark Ⅲ旗舰级单反相机将会率先到来,该款相机将于2020年1月底发布,并将于2月底或3月初上市销售。除了佳能EOS-1D X Mark Ⅲ,目前并没有关于EF卡口单反系统更多新品的消息传出。

而在佳能RF卡口无反系统方面,佳能高像素版EOS R(EOS RS?)有望于2020年2月初发布,该款相机将搭载全新设计的图像传感器以及图像处理器。在镜头方面,佳能在2020年上半年可能发布4-6款RF卡口镜头。此外,佳能2020年发布的RF镜头数量或达到8款之多。其中,佳能可能推出RF 35mm F1.2 L USM、RF 24mm F1.4 L USM、RF 135mm F1.8 L USM、RF 200-500mm L、RF 100-400mm L以及一款规格独特的L级别微距镜头。

除此之外,佳能将于2021年发布与EOS-1系列定位相当的旗舰级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据了解,相比于EOS R、EOS RP,佳能旗舰级EOS R相机机身与镜头之间的通讯能力将会更加强大。目前的RF卡口具备12个电子触点,能够实现高效的防抖补偿以及镜头像差补偿。而在RF卡口设计之初,佳能就考虑到了此后功能的追加,并预留了充分的拓展余地。

综合目前得到的消息,2020年佳能的主要精力还是会投入到RF卡口无反系统上面。截至目前,佳能RF卡口系统已拥有EOS R、EOS RP两款全画幅无反相机,并具备10款RF无反镜头以及4款EF-EOS R转接环。以下为佳能目前拥有的10款RF镜头:

  • RF 15-35mm F2.8 L IS USM
  • RF 24-70mm F2.8 L IS USM
  • RF 70-200mm F2.8 L IS USM
  • RF 28-70mm F2 L USM
  • RF 24-105mm F4 L IS USM
  • RF 24-240mm F4-6.3 IS USM
  • RF 50mm F1.2 L USM
  • RF 85mm F1.2 L USM
  • RF 85mm F1.2 L USM DS
  • RF 35mm F1.8 MACRO IS STM

via:canonrumors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