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0
索尼发布HVL-F28RM闪光灯

2020-09-15 17:58 来源:新摄影网

9月15日,索尼发布HVL-F28RM闪光灯。与HVL-F32M相比,HVL-F28RM的体积减少了约12%,重量减少了约7%。此外,HVL-F28RM闪光灯可提供GN28闪光指数,并可实现稳定的无线电通信和多闪光灯无线控制。据悉,索尼HVL-F28RM闪光灯国行售价2,200元人民币,并将于11月下旬上市销售。

在功能方面,索尼HVL-F28RM闪光灯采用了索尼新推出的与相机人脸检测联动的先进闪光灯控制技术。与兼容的相机配合使用时,闪光灯会根据被摄对象脸部的光线与环境光之间的平衡,以自动调整准确的白平衡,从而使被摄对象的脸部呈现自然的色彩。

在设计细节方面,闪光灯具备新开发的金属底座和坚固侧框并且具备电子触点,可更好地抵抗来自各方向的物理冲击。Mi热靴底座由金属制成,具有更高的强度。HVL-F28RM拥有良好的防尘防潮性能,Mi金属热靴结合新的热靴外圈硅胶保护盖设计,可在闪光灯安装并锁定到微单相机使用时,提高防尘防潮的耐久性。

闪光灯图赏: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