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21
全球大自然摄影比赛公布2018年获奖结果

2018-06-22 18:00 来源:新摄影网

由大自然保护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球大自然摄影比赛近日公布了获奖结果。最终,来自法国的摄影师Camille Briottet获得了本届赛事的总冠军。据悉,2018年全球大自然摄影比赛共收到来自135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提交的57,489幅参赛作品,比赛共分为7个组别。以下是本届赛事的获奖名单:

冠军
摄影师:Camille Briottet,法国
作品:嬉耍的骏马(Stallions Playing)
介绍:动物​​王国中力的表现。

亚军
摄影师:Andre Mercier,美国
作品:尽头,近在咫尺(The End is Near)
介绍:这块冰可能经历了数千年的岁月累积而成,转眼间却从冰岛的瓦特纳冰原剥落,并即将消失于大海之中。拍摄于2017年7月,冰岛。

季军
摄影师:Terra Fondriest,美国
作品:抱抱青蛙(Frog Hug)
介绍:我们发现几只小牛蛙在前方路上的小泥坑中跳着,由于山顶这边没有太多水坑而且水坑之间相隔很远,因此附近的小泥坑变成了蝌科、青蛙和蟾蜍的栖息地。我的女儿非常喜欢些动物,并立志要建立一个野生动物保育中心。她对动物的关怀和爱护总会带给我无限的启发。

野生动物组获奖者:

摄影师:Roberto Moccini Formiga,巴西
作品:捕食者(O Caçador)
介绍:大白鲨于墨西哥瓜达卢普岛附近水域觅食。

摄影师:Megan Lorenz,加拿大(同为人气大奖获得者)
作品:四目相对(Watching You Watching Me)
介绍:拍摄于2017年7月,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的赤狐。

摄影师:Florian Ledoux,法国
作品:北极熊(Polar Bear)
介绍:北极熊在融化冰块上徘徊。拍摄于2017年,努纳福特的仲夏。

水源组获奖者:

摄影师:Jeremy Stevens,美国
作品:宁谧(Serenity)
介绍:拍摄于2018年1月的冰岛Aldeyjarfoss瀑布(又名婚纱瀑布)。世外桃源往往隐身于险峻难涉之地。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