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19
『传闻』佳能EOS R1相机将于2021年发布

2020-09-25 21:30 来源:新摄影网

据可靠消息,佳能将会在2021年发布EOS R1旗舰级全画幅无反相机,该款相机的最终发布日期可能会定在2021年下半年。或许,佳能会在2021年2月份前后宣布研发EOS R1相机。目前尚不清楚该款相机的更多技术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EOS R1相机将不会沿用EOS-1D X Mark III单反相机所搭载的图像传感器。

此前有消息表示,佳能EOS R1的其中一款原型机具备6K视频拍摄能力。如果EOS R1能够拍摄常规6K(6144 x 3160像素)视频,那么该款相机将至少需要一块3:2比例6144 x 4096(2517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在连拍速度方面,佳能EOS-1D X Mark Ⅲ旗舰级单反相机目前做到了屏幕取景拍摄时的20张/秒机械快门、电子前帘或电子快门超高速连拍(AF/AE追踪)。而EOS R1旗舰级无反相机的连拍性能有望进一步做出提升,该款相机也极有可能具备比EOS R5、EOS R6更为强大的自动对焦性能。

via:canonrumors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