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19
『传闻』佳能即将发布PowerShot G5 X Mark Ⅱ相机

2019-06-15 19:00 来源:新摄影网

据外媒爆料,佳能最新产品订单列表上出现了PowerShot G5 X Mark Ⅱ相机。不出意外的话,该款相机将会在未来一个月时间内发布。而上一代产品佳能PowerShot G5 X相机发布于2015年10月份,距离现在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佳能PowerShot G5 X搭载2020万像素1英寸CMOS图像传感器,配备24-100mm f/1.8-f/2.8镜头。截至目前,尚不清楚佳能PowerShot G5 X Mark Ⅱ相机具体配置。除此之外,此前传闻已久的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Ⅲ相机也有可能一同发布。以下是目前得知的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I相机规格:

  • 1英寸2,4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 DIGIC 8图像处理器
  • 连拍速度10fps
  • 24-100mm f/1.8-f/2.8镜头
  • 3英寸铰链式翻转触摸屏
  • 4K 30p视频拍摄
  • Wi-Fi、NFC、GPS

via:nokishita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