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4
适马100-400mm F5-6.3 DG DN OS | Contemporary镜头防抖存在问题

2021-07-22 21:30 来源:新摄影网

7月22日,适马(中国)针对100-400mm F5-6.3 DG DN OS | Contemporary镜头发布服务公告。据了解,索尼E卡口、马徕松(适马、徕卡、松下)L卡口版本100-400mm F5-6.3 DG DN OS | Contemporary镜头均存在防抖效果差异、无法通过相机进行镜头固件升级的现象。

目前,适马已针对上述问题发布了新版升级固件。其中,L卡口版本镜头用户可使用UD-11镜头调节底座(另售)进行固件升级。此外,E卡口版本(Ver.01固件)镜头用户需将镜头邮寄到适马官方售后进行Ver.02版本固件升级,升级服务周期大约为7-10个工作日。在本次公告中,适马并未提及往返邮寄运费及保价费用应由谁来承担。

新版升级固件主要做出以下更改:

  • 改善了根据快门和模式设定的不同,抖动修正效果产生差异的现象
  • 修正了无法通过相机进行镜头固件更新的问题。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