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15
『荷赛』第62届世界新闻摄影奖作品欣赏(上)

2019-04-14 20:59 来源:新摄影网

『荷赛』第62届世界新闻摄影奖作品欣赏(下)

近日,第62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公布了2019年该赛事的最终获奖结果。自1955年以来,世界新闻摄影比赛(World Press Photo Contest)坚持为过去一年时间内在新闻摄影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摄影师予以嘉奖。而2019年世界新闻摄影比赛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摄影师推送的约80,000张作品,美国摄影师John Moore凭借其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拍摄的作品“边境上哭泣的女孩”摘得本届大赛总冠军。

当代问题类单幅一等奖:庆祝生日;摄影:Diana Markosian(美国)
介绍:2018年8月6日,古巴哈瓦那。Pura乘坐一辆1950年代粉红色敞篷车穿行在街道中,以庆祝她的15岁生日。

当代问题类单幅二等奖:性侵创伤;摄影:Mary F. Calvert(美国)
器材:尼康D3S
介绍:2018年4月2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奥斯汀。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Ethan Hanson在自己家中洗澡。由于他在此前军队服役期间一次遭受性侵产生的创伤,现在他仍然不能够使用淋浴洗澡。

当代问题类单幅三等奖:等待穿越伊朗边境的阿富汗难民;摄影:Enayat Asadi(伊朗)
器材:尼康D3S
介绍:2018年7月27日,一名阿富汗难民正在安慰他的同伴,他们正在等待乘车穿越伊朗东部边境。

当代问题类组图一等奖:反对禁止堕胎法案;摄影:Olivia Harris(英国)
介绍:2018年5月25日,爱尔兰民众投票废除禁止堕胎法案。而在公投之前,每年估计有3000名爱尔兰妇女前往英国接受堕胎手术。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