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9
富士X100V黑色版相机开箱体验

2020-08-11 21:30 来源:新摄影网

2020年2月初,富士发布X100V便携式固定镜头相机。作为X100系列的第五代机型,X100V相机搭载了2610万像素APS-C画幅X-Trans CMOS 4图像传感器以及X-Processor 4图像处理器。相比前四代机型不变的镜头,X100V相机的镜头采用了全新的6组8片镜头结构设计,其中包含2枚非球面镜片。总的来讲,图像传感器、镜头的升级是X100V最大的亮点。

在机身颜色方面,富士X100V相机提供了黑色和银色版本可选。如果说银色版是X100系列的标志符号、文艺青年的标配,那么黑色版就是低调街拍摄影师的不错之选。而在选择国行版本机身时,用户还可以在富士官网进行延长保修,这样X100V就可以获得总共两年的官方保修服务。还有一点细节,富士X100V相机机身为日本制造。

再来谈一下X100V设计的亮点。该款相机的快门速度/ISO感光度的双层转盘设计(与前代X100F相同)颇为巧妙,在提起转盘时可以调整ISO感光度,而在按下状态时则可以调整快门速度。另外,虽然X100V取消了十字选择键,但是相机的多功能控制摇杆非常易用,机身背部也变得更加简约。除此之外,X100V采用了翻转屏设计,但在折叠状态下屏幕与机身背部面板基本持平。

那么X100V有没有缺憾呢?有的!其中,X100V相机可以具备防尘防滴溅性能,但是这需要搭配AR-X100转接环以及PRF-49保护滤镜使用时才能实现。究其原因,X100V相机在进行自动对焦时,镜头的前端会前后收缩。可以说,镜头周围的缝隙是X100V进灰尘、水滴的“软肋”。其次,X100V标准配件中没有座充充电器,富士仅为该款相机配备了一根USB Type-C连接线。

本次开箱体验器材由摄租提供!
【限时5折】原价3天330元,折后3天165元!点击前往租赁富士X100V黑色版相机

开箱图赏: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