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13
『传闻』佳能新款2400万像素APS-C传感器即将到来

2019-04-17 19:48 来源:新摄影网

据外媒报道,佳能新一代240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将要在新款单反、无反相机上得到应用,而那块祖传已久的240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也到了该退休的时候了。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两年时间里,佳能一直在致力于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的不断突破,甚至在全像素四核CMOS AF技术上已经有所建树。因此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新一代2400万像素级别APS-C画幅传感器或许能够为对焦技术带来一次进步。在视频拍摄方面,新款传感器或许能够支持全像素超采样,摆脱备受诟病的画面裁切。而如果佳能新一代APS-C传感器能够在4K视频拍摄模式下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那就再好不过了。

而根据近期得到的信息,佳能EOS 80D及EOS M5后续机型将于今年发布。目前来看,佳能新一代240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有望在EOS 80D及EOS M5后续机型上得到施展。

via:canonrumors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