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24
适马发布公告表示将停产宾得K卡口镜头

2019-09-16 11:00 来源:新摄影网

9月16日,适马(中国)在其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将停产宾得K卡口镜头。除此之外,目前持有大陆正品行货且保修凭据齐全的顾客,仍可在保修期范围内享受正常的售后服务。此前,适马(捷克)在社交媒体上解释了停产宾得K卡口镜头的原因。适马全面停产K卡口镜头主要是因为宾得用户群体正在不断地缩小。另外一方面,适马将会在充满无限可能的无反系统上投入更多的研发精力。

回顾较早前得到的消息,理光、宾得在2019年秋季并没有发布新款相机的计划。目前,理光拥有中画幅相机、全画幅/APS-C画幅单反相机、GR系列、三防相机以及THETA全景相机产品线。理光其实也一直在研究全画幅无反相机系统以及其他系统的各种可能性,但目前也仅仅是停留在研究层面。理光曾公开表示,理光工程师目前的工作已经很忙了,现阶段并没有推出全画幅无反相机系统的计划。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