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10
『传闻』腾龙或将于2月20日发布三款镜头

2019-02-19 16:30 来源:新摄影网


索尼FE 16-35mm f/2.8 GM镜头

腾龙将于2月20日发布索尼E卡口17-28mm f/2.8 Di III RXD镜头。目前关于这款镜头的外观谍照尚未被披露,但腾龙这款大光圈广角变焦镜头的推出绝对将会为索尼用户提供更多的镜头选择。相比索尼原厂FE 16-35mm f/2.8 GM镜头,腾龙这款E卡口17-28mm f/2.8 Di III RXD镜头将会颇具性价比。还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腾龙17-28mm f/2.8 Di III RXD镜头将会比索尼16-35mm GM更加地小巧轻便。


腾龙28-75mm F/2.8 Di III RXD镜头

腾龙即将发布的这款广角变焦镜头加上现有的28-75mm F/2.8 Di III RXD镜头,两款镜头将覆盖从17mm到75mm焦段。今年一月份就有报道称,腾龙28-75mm F/2.8 Di III RXD这款镜头卖得太火爆了,以至于美国许多电商网站上的这款产品经常处于缺货状态。腾龙也趁势将28-75mm F/2.8 Di III RXD这款镜头的售价从799美元上调到了879美元。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款E卡口镜头,腾龙还将针对佳能、尼康单反相机发布35-150 f/2.8-4 VC USD、SP 35mm f/1.4 USD两款镜头。据了解,腾龙SP 35mm f/1.4 USD这款定焦镜头将会拥有非常不错的光学素质。

via:sonyalpharumors、canonwatch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