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77
森山大道与理光GR Ⅲ街拍相机

2019-03-09 07:20 来源:新摄影网

在2019年年初,森山大道就拿到了一台理光GR Ⅲ相机,这可不是一台普通版本的GR,而是理光为森山大道特别打造的一台特别版本GR Ⅲ相机。81岁高龄的森山大道便拿起这台特别版本GR Ⅲ相机走上了他熟悉的街道。

森山大道表示,在胶片时代理光GR相机一直是他的最爱,而GR Ⅲ相机拿在手里还是熟悉的味道。而拿起这台等效28mm焦距的相机,让森山大道想起了自己过去手拿GR胶片相机拍照的日子。在街头拍摄的时候,小巧轻便的机身是必需的,而理光GR是非常合适街拍的相机。

背景:2月22日,理光正式发布GR Ⅲ相机。相比前代产品GR Ⅱ,理光GR Ⅲ相机可以说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理光GR Ⅲ采用了全新240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感光度ISO100~102400。重点是这款相机还采用了三轴防抖,可补偿四档快门速度。这套防抖系统还可以模拟低通滤镜,以减少画面中的摩尔纹。此外,理光GR Ⅲ相机还加入了传感器超声波除尘系统。至于除尘效果如何,有待理光GR Ⅲ上市之后进一步检验。

森山大道使用理光GR Ⅲ相机拍摄的46张照片: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