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2
尼康发布Z fc相机1.30版本升级固件

2022-11-29 10:00 来源:新摄影网

11月29日,尼康发布Z fc相机1.30版本升级固件,新版升级固件主要做出以下更改:

  • 在可以使用[自定义设定菜单]中自定义设定f2[自定义控制(拍摄)]指定的功能中添加了[保存对焦位置]和[重新调用对焦位置]。截至2022年11月29日,以下镜头支持这些选项:
    - NIKKOR Z 70-200mm f/2.8 VR S
    - NIKKOR Z 100-400mm f/4.5-5.6 VR S
    - 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
    - NIKKOR Z 400mm f/4.5 VR S
    - NIKKOR Z 800mm f/6.3 VR S
  • 改善了调用记忆期间自动对焦的操作,确保即使在对焦调用进行期间半按快门释放按钮,任何对焦模式下的对焦位置也不会改变。
  • 使用ML-L7进行遥控拍摄期间,若[自定义设定菜单]中的自定义设定a1[AF-C优先选择]选为[释放],则照相机现会在[对焦模式]选为[AF-C]的每次拍摄时进行对焦。
  • 有时导致在[自定义设定菜单]中自定义设定f2[自定义控制(拍摄)]的所选设定无法在用户设定模式中按预期正常工作,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点击前往下载尼康Z fc相机1.30版本升级固件

正在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