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友评论28
索尼发布新款FE 24mm F1.4 G Master镜头

2018-09-20 22:21 来源:新摄影网

点击查看官方新闻稿

索尼刚刚正式发布了其新款FE 24mm F1.4 G Master镜头。尽管拥有f/1.4的最大光圈,但该镜头却有着同级别镜头中最小的体积和最轻的重量。与适马24mm F1.4 Art镜头相比,索尼新款FE 24mm F1.4 G Master镜头的自重仅为445g,比适马镜头轻了约50%。当然减重并不意味着减质,与其他GM系列镜头一样,新款FE 24mm F1.4 G Master镜头依然具备了优秀的光学素质。其采用13片10组的光学结构,内含两片XA非球面镜片、3片ED镜片以及Nano AR纳米镀膜,而其内置的11片光圈叶片则能够在光圈全开时创造迷人的虚化效果。除此之外,新款镜头还内置直驱型SSM对焦马达,经初步测试其拥有比适马镜头更快的对焦速度,并且对焦安静且几乎没有什么呼吸效应。最后,镜头阻尼顺滑的对焦环也非常适合用来拍摄视频。据悉,索尼新款FE 24mm F1.4 G Master镜头将于10月开售,其售价为1,400美元(约9,578元人民币),国内售价11,300元人民币。

索尼FE 24mm F1.4 G Master镜头规格:

  • 镜头结构:13片10组(2片XA镜片、3片ED镜片、Nano AR镀膜)
  • 光圈叶片数:11片
  • 最近对焦距离:0.24 m
  • 最大放大倍率:0.17×
  • 滤镜尺寸:67mm
  • 镜头尺寸:75 mm X 92 mm
  • 镜头重量:445g

镜头结构:

镜头MTF曲线:

镜头图赏:

点击查看官方新闻稿

正在载入